新闻中心

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671

各二级学院: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搭建起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的平台,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校友提供帮助和服务,学校决定继续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1.合肥学院2022届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热爱母校,热心公益,乐于为学校和校友服务。

4.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有较强的亲和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二、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

1.负责本班级校友的信息收集工作,协助母校及时更新校友数据库。

2.协助组织本班级校友参与学校和校友组织的各类活动。

3.及时向学校提供校友动态,推荐介绍优秀校友事迹,积极宣传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和成就。

4.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反映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建议和需求,并对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校友联络员的聘任人数

2022届毕业班级每班选聘1人。

四、校友联络员的权利

1.学校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

2.校友联络员可优先享有母校资源,并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母校举行的相关活动。

五、校友联络员的选聘方式

1.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基础上,由班级推荐,所在二级学院批准、汇总后,报送校友办。

2.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于2022531日前报送合肥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附件1),统一打包署名“校友联络员+分院名”发送至校友办邮箱hfuuxyb@hfuu.edu.cn

3.后续由于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履行职责的,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校友联络员的增补或替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158999

 

附件1:合肥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xls

附件2:聘书模板.png

   


校友办公室  

            2022517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