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访浙江校友,凝聚校友力量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89

79日至11日,校友办、中德基金办、学生处、设计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前往浙江省走访调研部分校友企业,并与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杭州市,走访了杭州壹佳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杭州程意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分别受到公司负责人、我校2013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李宗会、2011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李梦婧的热情接待;在义乌市,调研了义乌市尚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义乌市尚恒饰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2003届贸易经济专业校友张诚伟和2007届英语专业校友雷刚对母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这些校友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年产值高达几百万到上亿元不等。走访小组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


学校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在杭州和义乌进行的两场校友座谈会上,学校一行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愿景。座谈会上,还讨论了筹备合肥学院浙江校友分会的设想。通过校友分会这一联络交流的平台,学校可以更好地服务浙江校友,校友可为母校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之间也可以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从而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回顾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和工作经历,分享了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并为母校今日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对母校心系校友,关心和支持校友发展的情谊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响应母校倡议,团结一心,主动参与到合肥学院浙江校友分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中,积极号召所在城市的广大校友回馈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杭州校友座谈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