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一行走访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持续推进人才“栽树工程”,拓宽就业渠道,保障我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2021年5月21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院长秦强,专业老师金飞翔,李尚荣,胡保等一行走访优秀毕业生,来到芜湖奇瑞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走访期间,杜娟与我院2019届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赵欢欢进行亲密交谈,对就业学生的就业岗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向毕业生传达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问候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奇瑞新能源企业相关人员陪同杜娟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工作场所,通过参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模、运营方式、薪资水平、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多方面情况。

杜娟希望院企双方继续努力、产教融合,实现院企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双向”交流,促进院企“双元”育人。企业负责人对杜娟一行来企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优秀工作表现,对我院毕业生的技术水平、敬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愿意与我院展开深层次的院企合作。

此次调研走访为我院深化产教融合、优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指导。通过精准的院企合作,增进院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