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5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68日下午,安徽亚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合肥学院关工委、校友办联合开展了关爱贫困县(2019年年底全国52个未摘帽贫困县)大学生活动。

下午四时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校友办副主任陈昌跃、关工委委员们与学生们共赴安徽亚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在公司总经理万林和公司副总经理、合肥学院校友张文德的陪同下,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公司所在的创新创业园的文化展厅,让到访的的大学生感受园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了解国家、地方、园区对创新创业的政策,培养和提升他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

IMG_1829

参观完文化展厅后,在园区会议室由党员、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德主持召开了的交流会。会上,张总向各位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引起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讨论。对学生们在就业与创业问题上的困惑,张总给出了恳切指导和真诚祝愿。  

IMG_1853  

会后,来访师生来到公司司内部参观,在这里,万总和张总详细细向他们介绍了我司的办公布局、工作流程以及展示了我司的核心技术与产品,并解答了他们对公司产品的技术疑问。

IMG_1869  

活动结束之际,公司领导向到访大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今后有机会来公司实习、就业。同时,公司也为每位到访大学生精心准备了小礼品,期望他们闲暇时多学习多充电,能所求如愿、不负前程,为家乡,为国家多做贡献。

6a9474c2e876e1954f478b59bc3b53b

小康大业,人才为本,大学生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过程中一份不容小觑的力量,对具有创业意向的贫困地区大学生的关注、关注、关爱,助力他们在创业之路上越走越远,茁壮成长,是每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责任。亚欣科技也将沿着这条道路,持续增进与合肥学院的交流、合作,助力有梦想的大学生实现光明未来。

IMG_1876(20210608-213827)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