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建校4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节目定审工作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460

11月11日中午,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节目定审工作在校体育馆B馆开展,校工会、学生处、团委和公共体育艺术中心负责人及各节目组师生等参与节目定审,合肥市演艺集团总经理陈宁等专家应邀参与定审和现场指导。副校长卢平在组织部部长白义香的陪同下到现场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的师生。

在校体育馆,卢平看望了参与校庆文艺晚会节目定审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他勉励大家要认真筹备,争取为校庆献上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彰显我校发展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节目表演结束后,陈宁及相关专家对各个节目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校庆办向陈宁一行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节目组师生的辛苦付出,希望我校各节目组继续加强排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校庆文艺晚会作为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自今年九月开始筹备,由校工会主办,学生处、团委、公共体育艺术中心和二级学院协办,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参与,选拔高质量的文体节目参与遴选。为了保障晚会的圆满完成,前期我校已经举办了四次晚会筹备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任务落实到人,做到各司其职,明确分工,争取在校庆当天展示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艺晚会。

(校庆办)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