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470

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澄海杯”塑胶益智玩具创意设计大赛自4月1日至7月10日在线上举行。



我校设计学院学生宛枫在赵静老师指导下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1项,铜奖1项,吴翔在高京老师指导下获得铜奖1项,谭淼在赵静老师指导下获得优秀奖1项,覃柳生在高京老师指导下获得优秀奖1项,获得鼓励奖3项。合肥学院获优秀指导院校奖和优秀组织院校奖。




本届大赛历时4个多月征集和评选,吸引了海内外474 所院校的师生和专业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及社会设计爱好者共5990人参加,收到有效作品3120件。大赛经过四轮选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单项奖、优秀奖和鼓励奖。目前,大赛已成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专业性强、参赛范围广和影响力大的行业赛事。此次大赛能够提升中国儿童产业设计研发水平和大赛作品的市场转化率,深化企业与参赛者的交流与合作。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