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活动

【校友活动】合肥大学南京校友联谊会(筹)春季校友座谈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33日,合肥大学南京校友联谊会(筹)在南京江宁区成功举办春季校友座谈,此次活动由2006级化工专业校友陈雨露主持,并得到了镇江、苏州、上海等地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活动中,校友们欢聚一堂,积极发言,共同分享了自己的专业背景、毕业年份以及目前的工作状况,并回忆起在母校的那段书山觅径、学海泛舟的青涩年华,感慨万千。

校友们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南京校友联谊会(筹)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畅通联系渠道,强化合作交流。校友们将互相支持,携手发展,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奋斗拼搏,以实际行动协助母校谱写崭新篇章。

  晚宴上,校友们畅叙幽情,无话不谈,缅怀青葱岁月,展望美好人生。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刘文方、曹显志等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岁月易逝,珍惜当下,合肥大学南京校友联谊会(筹)期待未来与各位校友的再次相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