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活动

【校友活动】合肥大学安徽校友联谊会筹备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沟通纽带与合作交流平台,2024年1月28日下午,合肥大学安徽校友联谊会筹备会在合肥成功召开。来自安徽各行各业的近30位优秀校友代表和合肥大学领导老师出席筹备会,会议由2003级校友、华辰检测集团董事长王小明主持。

 


王小明代表筹备组对各位校友和领导老师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阐述了安徽校友联谊会的筹备背景、可行性及必要性;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合肥大学校友工作专员崔国庆对安徽地区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期待联谊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交谈中,参会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安徽校友联谊会成立的热切期盼,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愿为联谊会成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代表讨论了合肥大学安徽校友联谊会章程草案、机构设置、领导人选推荐及成立大会工作计划。王小明表示,筹备组将广泛联络校友,共享资源、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为校友事业的开拓与创新、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合肥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了母校在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在皖校友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不断增进母校和校友的深厚感情,积极开展合作交流,更好实现自身发展,同时也努力为母校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合肥大学安徽校友联谊会筹备组)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