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活动

【校友活动】合肥大学上海校友会2024迎春会召开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2

合肥大学上海校友会2024迎春会于2024年1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区隆重举行,久别重逢的校友们在此共赴一场时光盛宴。

迎春会于下午15:00开始陆续签到,除了上海的校友,此次迎春会更是得到了江浙皖各地校友的鼎力支持。


合肥大学上海校友会2024迎春会晚宴由曹亮亮主持,校友会轮值会长史方俊、校友会创始会长牛明礼分别致辞,对新进校友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也带来了合肥大学校友办对上海校友会的新年祝福与期许。

晚宴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目前工作,整个环节校友们非常活跃,频频互动。本次迎春会由上海校友会会长陆易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方俊先生向大会提供了奖品。

桃花潭水千尺深,不及同窗万般情。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里,合肥大学上海校友会2024迎春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凝聚校友力、共谋高质量发展的迎春会中,让我们举杯共祝合肥大学和上海校友会——良辰吉日时时有,锦瑟年华岁岁拥!


(来源:合肥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