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活动

【校友活动】合肥大学大湾区校友联谊会及更名庆祝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39

2024年1月6日,合肥大学大湾区校友共聚一堂举办校友联谊会,共同庆祝母校更名为合肥大学。值此佳期,合肥大学领导老师、兄弟校友会莅临会场,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合肥大学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立至今已44年,其前身是创办于1980年的合肥联合大学,由新中国放射化学奠基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杨承宗先生任首任校长。2002年更名为合肥学院,2023年正式更名为合肥大学,这是学校发展史的里程碑,更是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成果。

在学校更名之际,合肥学院大湾区校友联谊会正式更名为合肥大学大湾区校友联谊会。

祝会上,合肥大学大湾区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谢超群、会长张海喜先后致辞,陈述了校友会为母校发展、为凝聚校友做的努力,诚挚地表达了母校更名为合肥大学的喜悦。合肥大学校友工作专员崔国庆、材化学院副院长鲁红典上台致辞。合肥大学兄弟校友会杭州校友会负责人许伟上台,祝福母校与大湾区校友会开启新的篇章。



晚,夜色渐浓,校友联谊一片欢欣雀跃中落下帷幕。欢聚的笙歌悄然停歇,校友聚在一起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合肥大学大湾区校友联谊会及更名庆祝会圆满结束!


(来源:合肥大学大湾区校友联谊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