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79

3月3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校友工作推进会。学生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基地基金校友办主任刘金平主持。



刘金平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从推进校友组织建设、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开展校友系列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学校校友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她表示,特别是要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制度化、规范化,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品牌效应。希望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携手并进,共同为校友提供支持和优质服务,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双赢发展。

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介绍了正在筹备中的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各方加强联络,扩大宣传,积极动员优秀校友企业到校招聘,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推动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多渠道、全方位合作。



随后,校友办工作人员通过示例对处于试运行阶段的校友数据库与校友服务大厅的系统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夏光峰从网络安全方面对校友信息系统的使用提出了注意事项与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校友信息系统的完善与推广积极发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科学规范开展校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校友办)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