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53

10月13日下午,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徐为民、市政协正县级干部汪庆才等来校调研。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院长陈秀出席会议,中德基地基金校友办主任刘金平、党政办副主任毛小芳、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洪、校友工作负责人陈昌跃等参加座谈。


会上,陈秀代表学校对张小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合肥学院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为两大抓手,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从组织设置、校友联谊会及品牌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张小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合肥学院办学及校友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合肥之友联谊会”。“合肥之友”是2008年由合肥市政协发起并成立的地方性、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组织,目前已成为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独特平台,是对外宣传合肥、开展“双招双引”、服务创新发展、促进人民政协公共外交、加强统战工作的重要品牌。他表示,合肥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一方阵的“排头兵”,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培养了众多的杰出校友,希望合肥学院校友会能与合肥之友联谊会积极开展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共同为建设美好合肥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展座谈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方向。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校友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