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事迹材料——朱明亮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75

个人简介

朱明亮,2010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任深圳市立刻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市立刻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主要成就

201410月和12月先后创办深圳市立刻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注册资本为600万元,主营业务是是无人机和航模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与技术服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立刻公司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状态,从2014年最初的五人小组到现在的七十多名员工,总部面积1000多平方米,先后在长沙、合肥等地开设多家实体体验店,并获得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资质,创办慧飞安徽合肥高新分校,年培训几百人学员;立刻公司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电调、电机及动力系统等产品,代理产品及自主研发产品年销售额逾亿元人民币。

立刻公司拥有数十项实用新型及软件著作专利,2017年已然成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无人机优秀服务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单位;立刻人始终恪守“极致产品、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机设备方案商和供应商,目前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国无人机龙头企业大疆无人机一级代理商。

成长经历

毕业于自动化专业的他,在校期间就对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完成各项课程任务之余,他还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各类科技创新赛事,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在刻苦钻研之下,获得了诸多学科竞赛荣誉奖项,曾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省级二等奖、华东赛区二等奖、国家级优胜奖等。自创业成功之后,他也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公司成立以来每年到母校招纳贤士,至少每年6人左右。

 

成功经验

兴趣是灯,照亮前方的路;钻研是浆,推动航行的船;理想是舵,牵引前进方向。无论何事,若是没有兴趣,就会缺乏前进的动力;不去努力,就注定不能远航;没有理想与目标,就像是无根浮萍没有方向。从他的成功经历来看,兴趣、努力与目标均是他迈向成功最重要的因素,且缺一不可。

 

895122796429811346

711407049155242373

深圳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实体店

384132950438642268

343583105443734419

深圳立刻飞技术有限公司合肥高新分校培训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