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安徽志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8

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联系沟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521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赴合肥市高新区走访校友企业——安徽志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党委书记牛欣、院长檀明、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教师刘振华博士和毕业班辅导员王桂云、王顺共同走访。

在安徽志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我院97级微机控制专业校友梅世海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公司会议室,梅世海就志维信息科技公司的创办历程、业务布局、经营业绩、未来发展等作了详细叙述,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支持,下一步将继续不忘初心,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母校建设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牛欣书记对梅世海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特别40周年校庆积极向学校捐款,希望今后能够与公司在人才招聘、专利转让、技术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深化合作。

据悉,安徽志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教育、医疗、金融、能源等行业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近些年已有10多位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顺  审稿:储昭辉)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