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一行走访优秀毕业生,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就业和实习实训等工作,5月25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一行走访我院优秀毕业生,来到上海掌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走访期间,杜娟与我院2020届机械专业优秀毕业生李玄德进行交流,杜娟代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其表示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工作现状,询问其就业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等,并鼓励李玄德同学在岗位上踏实苦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把握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争取在今后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岗位上的优秀工作表现,对我院毕业生不怕吃苦、勤勉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陪同杜娟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工作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社会声誉,对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深入沟通。杜娟介绍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整体情况,希望立足“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充分发挥院企各自优势,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该公司现有我校毕业生50多人,杜娟欢迎对方来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回访洽谈

此次走访调研促进了进一步产教融合、院企合作,有助于建立院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精准施策,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