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杜娟走访我院毕业生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43

为持续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形势,66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走访了徽商银行滁州来安分行工作的2016级机电专业毕业生李诗旭。

师生重逢,格外开心。杜娟首先代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向其表示关心和问候,并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现在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职业发展及今后的打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与李诗旭同学一同参观了徽商银行滁州来安分行,了解到其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工作环境。李诗旭同学目前在营业部工作,毕业后,李诗旭同学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勤勉好学,不断提升完善自己的业务能力以及综合素养。李诗旭同学感叹正是因为在校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积累的实践经验,才让他有幸进入了这个优秀的公司。在交谈中,李诗旭同学还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辛勤培养和关爱的感激之情,同时也预祝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最后,杜娟鼓励李诗旭同学在岗位上踏实苦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把握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    

通过走访活动,成功搜集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择业经历,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掌握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和社会需求情况,对我院将来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