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俞志敏院长一行赴通用生物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19

 暖春已去,盛夏将至。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落地落实人社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按照合肥学院总体部署,立足生物学院工作实际,58日上午,我院俞志敏院长一行赴通用生物公司参观调研,同行人员有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常飞等。

调研组参加了由通用生物公司组织的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观看了通用生物公司的宣传片,听取了相关接待人员对通用生物公司的基本情况的介绍,对该公司的人员配备、发展前景、基础设施、产业效能等方面有了大致了解。会上俞志敏院长代表合肥学院致辞,他表示,合肥学院的发展与校友企业的支持密不可分,合肥学院一直致力于与校友企业进行交流,希望能与校友企业对接,校企合作,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建立更高、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让我院培养的高质量高水平人才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调研组还参观了通用生物公司的各实验平台,充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规划、科技实力,通过接待人员介绍该公司的发展规划,了解到该公司人员缺口较大,所缺人才与我院专业对口,可进行深层次的院企合作。此外,调研组参加了“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字及现场授牌仪式。

做好就业工作是下好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的关键一步,是我党心怀“国之大者”的具体表现。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将继续以高站位抓好就业工作,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少打“小算盘,算小账”,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