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创趣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944

11月10日上午,由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创趣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合肥学院举行。合肥学院副校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成俊一行三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秘书处代表朱小莉应邀出席。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勇,院长侯继红等相关部门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陈秀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学院建校40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应用型大学教育进程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她表示,学校建校40周年以来,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秉承“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为地方企业持续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她对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创趣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表达了方成俊校友对母校40周年生日的祝福、对母校的感恩回馈以及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浓浓深情,更是体现了校友对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高度肯定。她希望,类似“创趣奖助学金”的慈善事业在合肥学院能持续不断进行下去,一方面加强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实现共赢;另一方面,鼓励我校学子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企业的资助下发挥自己的特长,毕业后更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

方成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致辞中,他为母校40年以来迅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作为合肥学院外文系2007年毕业的学生,母校给予他的精神财富、老师授予他的丰富学识,是他毕业之后进入职场源源不断的动力。此次回馈母校,既是表达自己对母校40周年华诞的祝贺,也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他期待母校在未来发展中能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进步,全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方成俊代表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会递送捐赠支票。陈秀代表基金会向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