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执行推进会

发布者:校友2020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475

为强化预算管理,切实加快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2020年9月3日下午由公管处、计财处、教务处、科技处共同组织,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0年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具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管处处长徐劲松主持。



会议开始,公管处副处长张惠通报了2020年我校政府采购项目及目前执行情况,分析了部分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年度结转项目及2020年当年项目执行的截止时间。

计财处处长何世昆传达了省市财政部门关于2020年高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要求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有效推进政府采购预算的支出。

科技处副处长张凌云、教务处实验室建设科科长王仁宝分别介绍了各自主管项目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对项目验收等提出了要求。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目前项目的执行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对采购和供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商讨破解难题的方法。

最后,徐劲松对截至目前我校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项目执行推进要依法依规,要求各职能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积极联动,进一步细化项目执行进度,倒排项目执行时间表,明确各关键时间节点,同时在项目执行中要注重环节把控,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思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合肥大学校友会